Call for Action Text: 請時常在禱告中記念本神學院。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支持神學院的事工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
崇基學院神學院坐落於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校園內,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合資格神學訓練機構。然而,崇基神學院的經常費不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(University Grant Committee)資助,主要由教會各界人士及崇基學院校董會支持。

神學院一直貫徹「裝備聖徒,做事奉工作,建立基督的身體」(以弗所書 4:12)之宗旨,透過具不同特色之課題,並提供全時間牧職訓練、職場信徒的裝備,甚式深造研究式課程,興辦神學教育。在崇基神學院,「上帝呼召不同背景的信徒,在不同的崗位上事奉,進入教會和社會作見證,目的正是拓展天國,建立基督的身體。」

按此瀏覽崇基神學院的網頁,了解如何支持崇基神學院的事工。

請時常在禱告中記念本神學院。

支持神學院的事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