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立即捐贈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Gold
Slide:
  • images/Project_E_1270__500__.png,

崇基學院自1951年創校以來,栽培了超過三萬名學生,他們憑藉從校園生活中的所獲所得,用心貢獻社會、實踐所學。

近年,學生對室內外活動空間的需求有增無已,有見及此,學院自2014年起積極規劃重建校園內若干舊建築物,增建學生生活及活動空間。然而,這些耗資不菲的發展項目未能獲政府額全額補貼或資助,學院需要自行籌募大部份經費。

最新的校園發展項目「E計劃」(Project E),正需要向各崇基人和社會人士募捐1.8億元,以增建師生校友適用的設施,包括學生宿舍、教職員宿舍、校友活動中心及數碼文化多元創意中心等。

學院誠邀您透過每月定額捐款支持「E計劃」,共同成就這座校園新地標的誕生!由今日起,每月捐款HK$500,就能於二十個月內達到累計捐款一萬元或以上,在大樓特色牆上留名。月捐HK$15,000二十個月則能達標三十萬元,在大樓「特色銘謝牌匾」自訂正向信息,永誌崇基情!*更多「E計劃」鳴謝選項,請按此參考。

您的熱心捐助將成就學院的美好明天!立即登記每月捐款,攜手培育社會的未來棟樑!

*籌募期將於2026年3月31日完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