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成為我們向前的動力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開始每月捐款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
中國古語云:「不積跬步,無以至千里;不積小流,無以成江海。」歐洲也有句話:「偉業非一日之功」。一所學府的成功,需要集合眾人之力,長年累月齊心而成。憑藉每月捐款,您也可以幫助崇基邁向成功之路。

每月捐款極為簡單,只需於學院的網上捐款平台選擇定期捐款,或填妥捐贈表格並將表格電郵 (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) 、傳真 (2603 6210) 或郵寄(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拓展及校友事務處)至拓展及校友事務處即可。

以每月捐款形式支持學院最為有效,有助我們作長遠規劃以持續發展。

成為我們向前的動力

開始每月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