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:
  • images/development/screenshot.jpg,
  • images/development/new2.jpeg,

新學年復課,為校園增添新氣息,也為崇基帶來新使命──崇基學生發展綜合大樓即將落成,並會於下月舉行開幕儀式,標誌崇基「學生為本」教育里程的新起點。

綜合大樓項目始於二〇一四年,其時學院意識到校園內的學生室內活動空間嚴重不足,為趕上時代步伐,遂決意清拆日益老舊、建於六〇年代的舊教職員宿舍 D 座及 G 座,以便增添一幢全新大樓,滿足同學的全人發展需要。

兩幢舊教職員宿舍的拆卸工程,以及綜合大樓的專項籌募運動,於二〇一七年展開;翌年學院為大樓舉行動土禮,這項劃時代的建設工程亦正式展開。

工程持續至今近五年,更因疫情連番肆虐而被迫數度停工。今年初,大樓高低兩座正式平頂,餘下的內部裝修亦預計於下月大致完工。為隆重其事,學院現訂於下月崇基七十一週年校慶月,為綜合大樓舉辦開幕典禮及三項命名儀式,盼為崇基校園發展史譜上新樂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