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你願意分享這份快樂, 讓消費券變得別具意義嗎?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立即捐款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Slide:
  • images/banners/CVS_2022.png,

疫情持續逾兩年,崇基學院一直堅守崗位,優化學習環境,透過多元計劃照顧同學的發展。

政府剛於4月向合資格市民發放新一輪首階段的5,000元消費券,第二階段預計在年中推出。使用電子消費券開心消費後,您有想過如何善用節省下來的開支,感受加倍的喜悅嗎?

拓展事務處誠邀您將節省的額外資源轉化成支持崇基的力量,捐贈「校園發展基金」「學生發展基金(包括助學金、獎學金、放眼世界計劃、遊歷學習計劃)」或「崇基學院校牧室事工」

您的捐贈不但能促進學院持續發展,讓同學透過非形式教育活動豐富學習經歷,更能為有經濟困難的同學送上祝福和鼓勵!

此外,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更可獲發正式收據,申請2022/23年度的慈善捐款免稅,可謂一舉兩得!(註 1)

請即前往學院網上捐款系統,將開心消費轉化增值為愛心捐款,推動崇基繼續培育新一代優秀人才!

註 1: 應課薪俸稅、個人入息課稅或利得稅的個人或業務捐款人,可將在課稅年度的評稅基期所作出認可慈善捐款申請扣除,總額最高可達應評稅入息或利潤(視屬何種情況而定)的 35%,但捐款總額不得少於 100 元。(《稅務條例》第 16D 及 26C 條)

你願意分享這份快樂, 讓消費券變得別具意義嗎?

立即捐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