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3 月 31 日前捐款支持崇基 讓您的捐款更具意義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立即捐款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Slide:
  • images/development/The_clock_is_ticking.png,

請即於3 月 31 日前捐款,把握機會善用 2021/22 年度稅季的慈善捐款免稅額!

1. 為全人教育加油!
疫情雖然擾亂了我們日常的步伐,但崇基學院的教育事業並未因而停止。您的捐款將為我們的「全人教育」工作加油!請支持「校園發展基金」「學生發展基金」「崇基學院校牧室事工」「崇基學院神學院」,讓我們把崇基「止於至善」的理念薪火相傳。

2. 繼續支持「崇基學生發展綜合大樓」!
沒有政府資助的首個重建項目預計於今年暑假完成建築工程,並於新學年啟用。您捐款予「崇基學生發展綜合大樓」能為已經年屆七十的學院添置各項新設施與配套,成就更理想的學習環境。

3. 慈善捐款 免稅額可達35%(註 1
2021/22 財政年度將於2022年3月31日結束。您的捐款不但可支持崇基的全人教育及校園發展,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更可獲發正式收據申請慈善捐款免稅

註 1: 應課薪俸稅、個人入息課稅或利得稅的個人或業務捐款人,可將在課稅年度的評稅基期所作出認可慈善捐款申請扣除,總額最高可達應評稅入息或利潤(視屬何種情況而定)的 35%,但捐款總額不得少於 100 元。(《稅務條例》第 16D 及 26C 條)

3 月 31 日前捐款支持崇基 讓您的捐款更具意義!

立即捐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