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籌款即將達標,皆因有您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馬上捐款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Slide: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2012_ccsdc_updates/20201210_ccsdc_updates_banner_1000_560.png, 「崇基學生發展綜合大樓」項目經已踏入新里程!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2012_ccsdc_updates/20201210_ccsdc_updates_distant_view_1000_560.png, 從崇基五旬節會樓高座天台俯瞰綜合大樓工地。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2012_ccsdc_updates/20201210_ccsdc_updates_with_map_1000_560.png, 位於崇基校園的綜合大樓,毗鄰大學本部校園,將成為崇基員生的新捷徑。

「崇基學生發展綜合大樓」(下稱綜合大樓)的建設工程於 2019 年 6 月正式展開,施工進度良好,工程已進入新階段。綜合大樓高低兩座的地基現已建成,現時在工地除可見俗稱「天秤」的塔式起重機之外,亦不難發現工人正忙於屈紮鋼筋和灌注混凝土,以建設雙子樓的低層部分。綜合大樓預計將於明年 10 月崇基七十週年校慶時落成,崇基同學的室內活動空間將由約 7,100 平方呎增加至超過 19,000 平方呎,以供同學互動學習;並透過籌辦及參與各項非形式教育活動,推動同學發揮潛能,促進個人發展及培育未來領袖。

綜合大樓以雙子樓的形式設計,低座將命名為「龔約翰學生中心」,毗連大學龐萬倫學生中心和崇基校園;高座則為「梁鳳儀樓」,位於大學本部校園的兩座工程學大樓旁邊。高低兩座將由一條雙層行人天橋連接,項目落成後,更能妥善發揮其地理優勢,接通崇基校園與中大本部校園,方便師生步行來往兩地的教學樓、學生宿舍和辦公室。加上各項嶄新設施,相信綜合大樓落成後必定成為同學的新聚腳點。

感謝校友及各界友好的支持,連同政府的配對基金計算在內,我們已順利為「崇基學生發展綜合大樓」計劃籌得所需金額。然而,在捐款方面,距離港幣 1 億元之捐款目標仍尚欠港幣 70 多萬。我們誠意邀請您繼續支持崇基學院,透過此發展項目,提昇學習環境及設施,攜手推動同學發揮潛能!凡捐款港幣 1 萬元或以上,即可參與 「瓩夢」籌款運動,獲鐫名於「龔約翰學生中心」內特色馬賽克牆上的瓷磚;捐款港幣 10 萬或以上,則可獲 鐫名於「龔約翰學生中心」大堂的銘謝牌匾;捐款港幣 30 萬或以上,將可在 個別房間設置銘謝牌匾(內容可由捐款者自訂)

籌款即將達標,皆因有您!

馬上捐款

籌款即將達標,皆因有您!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