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您願意轉贈這份別具心意的禮物嗎?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請即行動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Slide: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2007_payout_to_future_gifts_to_cc_students/202007_payout_to_future_gifts_to_cc_students_chi_1000_560.png,

本月初起,已登記香港政府「現金發放計劃」的本港永久性居民,經已陸續收到通知,可從登記銀行戶口收到港幣 10,000 元之款項,或從已登記郵局領取支票。

拓展事務處誠邀各位,把計劃所發放的部分或全部款項轉贈予學院「學生發展基金」,為面對經濟困難的崇基同學送上祝福和鼓勵,亦可為崇基同學未雨綢繆,好待疫情過後,讓他們得以把握機會,重投多姿多彩的非形式教育活動。

  • 崇基學院助學金

旨在補漏拾遺,支援遭遇經濟困難,但又因種種原因不符合資格申請學院/大學其他經濟援助基金的同學,按其需要提供短期或 為期一個學年的經濟援助,最高資助額為港幣 20,000 元

您的轉贈即可為經濟困難的同學帶來溫暖的支持,與他們携手走過逆境。

  • 放眼世界計劃[EYE (Excel Yourself through Exploration) Award]

資助同學參加學院的學生交換計劃、暑期留學計劃、海外語文學習團和法國/德國/日本社會探索之旅,資助金額由港幣 2,000 元 至 21,000 元

您的轉贈能讓崇基同學透過這四項海外活動增廣見聞,學習多元文化和拓寬世界文化視野。

  • 遊歷學習計劃[FLY (Find a Learning Opportunity Yourself) Award]

以資助形式鼓勵同學積極參與由認可教育機構或團體舉辦的非學分、短期之國內及海外活動,資助額最高可達港幣 10,000 元

您的轉贈成就崇基同學發掘個人興趣及潛能、開拓國際視野,豐富其個人成長。

請即前往學院網上捐款系統,將您的政府發放款項,轉化為給崇基同學的支持和鼓勵

您願意轉贈這份別具心意的禮物嗎?

請即行動!

您願意轉贈這份別具心意的禮物嗎?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