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: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2002-greetings-and-best-wishes-from-cc/202002_greetings_and_best_wishes_from_chung_chi_01_chi_360_200.png,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2002-greetings-and-best-wishes-from-cc/202002_greetings_and_best_wishes_from_chung_chi_02_chi_360_200.png,

鑒於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,為盡量減低受感染的風險和顧及各員工的健康,崇基學院跟隨香港中文大學的指引,現正實施在家中工作(Working from home arrangement)模式至 3 月 1 日,除在此期間於校園提供必要服務的人員外,讓員工可於家中遙距工作,維持學院的各項運作。

在此艱難的時刻,除了熱切盼望疫情早日過去外,也祝願大家平安渡過。在此再次溫馨提示各位切記保持個人及家居衛生,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,儘量做到百毒不侵。

💡 如何提升免疫力?

免疫力對抵抗傳染病有決定性作用。

大學教育除著重傳遞知識外,亦肩負培養學生正向價值觀、加強其溝通及解難能力、創造機會讓他們增廣見聞的重要使命。崇基一直致力為同學提供各種形式的學習機會,及設立各類型的獎學金和創意獎項,鼓勵同學發展潛能,促進其個人成長。

  1. 堅持規律、適量的運動:每天運動30分鐘。

  2. 均衡飲食:每餐都攝入適量蛋白質、新鮮蔬果。

  3. 充足睡眠、定時作息:儘量早睡早起,每天睡7到8小時。

  4. 減少精神壓力、保持心境平和:避免過份憂慮,多找朋友聊天,練習正向思維。

讓我們以強健的體魄,迎接新一年的新挑戰!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