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Gold
Slide:
  • images/Walk_for_Excellence_2024_website.jpg,

「至善同行」——崇基學院E座重建計劃步行籌款2024

2024518日(星期六) 下午3 太平山山頂

為崇基
E計劃籌款
為師生校友增建多元生活和活動空間

(1) 「E計劃」介紹

崇基學院著重培育學生良好的品格及文化修養,亦注重學生身心靈健康發展,冀培育具備「文武雙全、德才兼備、靈性修為」三項特質的崇基人。

重建的E座教職員宿舍建於1965年,位處港鐵大學站旁,地點便利。為配合學院的教育理念和長遠發展,學院將進行「E座重建計劃」,暫名「E計劃」(Project E)。此項目將在E座原址重建兩幢新大樓,增建師生校友適用的室內外多元生活和活動空間,包括學生宿舍大樓、教職員宿舍大樓、校友活動中心和數碼文化多元創意中心,進一步完善學院設施。「E計劃」的籌募目標為港幣1億8千萬元。


(2) 「至善同行」——崇基學院E計劃步行籌款 2024

學院週年大型籌款活動「至善同行」將於5月18日在太平山山頂舉行!

已踏入第二屆的「至善同行」步行籌款將繼續為「E計劃」籌募經費。是次活動的籌募目標為港幣100萬元。

A. 誠邀活動贊助

今年的步行籌款活動與去年相同,設立「鑽石」、「鉑金」、「金」、「銀」、「銅」贊助;並新設「冠名贊助」,誠邀崇基人和社會人士以個人、公司或基金會名義贊助,共襄善舉。

新設贊助級別

冠名贊助

捐款金額(港幣)

80萬

鳴謝方式:

一、    「至善同行」E計劃步行籌款鳴謝

1.        贊助機構名稱將成為步行籌款活動名稱的一部分

2.        在港鐵廣告燈箱、Facebook及Instagram廣告上作出特別鳴謝

3.        在活動網頁、活動宣傳品及活動報告作出鳴謝

二、    「E計劃」鳴謝

1.        E計劃大樓內特色牆上及大堂牌匾特別記名銘謝

2.        悠閒空間內自訂「特色銘謝牌匾」正向信息

 
*其他贊助級別及捐款金額 (港幣)

贊助級別

贊助金額 (港幣)

鑽石

30萬

鉑金

20萬

10萬

5萬

3萬

 
鳴謝方式:
一、「至善同行」E計劃步行籌款鳴謝

         1. 在活動網頁、活動宣傳品及活動報告作出鳴謝

二、「E計劃」鳴謝

         1. 3萬元或以上:E計劃大樓內特色牆上記名銘謝

         2. 10萬元或以上:E計劃大樓內大堂牌匾特別記名銘謝

         3. 30萬元或以上:宿舍房間外和電梯大堂自訂正向信息「特色銘謝牌匾」


B) 起步儀式

日期:2024年5月18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3時

起點:太平山山頂 夏力道健身站(從太平山餐廳往夏力道方向步行約10分鐘)

步行路線:由夏力道健身站出發、經夏力道、盧吉道至山頂道。全程約3.5公里,步畢全程約需1至1.5小時。

最低籌款額:*

個人:港幣HK $300;

學生:港幣HK $100;

團隊:港幣HK $1,200

*此捐款可於「E計劃」籌募期內累計,達某一數額將以「E計劃」鳴謝方式致


C) 重要資訊


查詢 

霍小姐(電話:3943 1536 / 電郵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高小姐(電話:3943 6444 / 電郵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地址: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行政樓3樓拓展及校友事務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