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基著重全人發展,除透過各類型的獎助學金鼓勵同學,更致力舉辦不同海外交流、文化考察及語文學習活動等,培育同學增廣見聞、開拓國際視野、提升人際技巧、豐富人生經驗。

「學生發展基金」涵蓋四個項目:助學金、獎學金、放眼世界計劃、遊歷學習計劃,歡迎支持指定項目。

助學金
學院設有多項助學金、學生貸款、學生服務獎勵計劃、學生發展資助計劃等支援遭遇經濟困難的同學,按其需要提供短期或為期一個學年的經濟援助,協助同學走過逆境,並鼓勵同學作均衡發展。

獎學金
學院頒發獎學金嘉許於學業成績、社會或學生活動服務、體育、創作或均衡發展方面有優異表現之學生。

崇基放眼世界計劃
鼓勵同學參與海外交流與學習活動,拓展世界文化視野。獲資助活動包括:學生交換計劃、海外語文學習團、德國/法國/日本文化探索之旅及暑期留學計劃。

遊歷學習計劃
提供資助予崇基同學參加由學院以外團體舉辦的海外活動,鼓勵同學自行發掘各類型的海外學習機會,向自己感興趣的範疇邁進,開拓國際視野並發展潛能,豐富個人體驗。

除以上四項「學生發展基金」外,歡迎善長以基金方式資助設立冠名助學金/獎學金,或冠名贊助學生活動,請聯絡拓展事務處了解更多詳情!

 

 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電郵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電話:3943 6498
傳真:2603 6210
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