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請即支持崇基學院校牧室的各項事工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我要支持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
崇基學院乃香港中文大學唯一一所具有基督教背景的書院,並以中國基督教之傳統,提供高等教育至今。

校牧室在崇基學院有著其獨特角色,以植根基督教精神在校園生活文化中為使命,促進一個以基督的愛來維繫的關愛校園。校牧室的服務涵蓋學生牧養事工、教職員事工、禮拜堂事工、音樂事工、信仰輔導和關顧、團契活動等範疇。

更多關於崇基學院校牧室的詳情,您可按此瀏覽校牧室的網頁

請即支持崇基學院校牧室的各項事工!

請即支持崇基學院校牧室的各項事工!

我要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