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您的熱心捐贈對崇基學院的持續發展尤其重要,點滴成河,累積更多資源。支持學院有需要的發展項目,攜手培育未來社會的領袖。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請即支持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giving-to-cc/local-donation/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
崇基校園環境優美且具文化氣息。惟經過逾半個世紀發展,崇基校園部份舊建築物已改建為大學的教學樓,餘下的不少設施和建築物亦已有數十年歷史,需要逐步修葺及翻新,趕上學院的發展及配合學生的需要。

崇基學院校董會於 2016 年成立「發展委員會」,為校園發展提出建議和訂立方案,並設立「校園發展基金」,為學院的長遠發展募集資源。

學院將推行一系列校園環境及設施改善計劃,請支持我們逐步翻新學生宿舍,修葺或擴建校園設施,為學生提供更舒適便捷的學習環境。


 崇基學院發展藍圖

您的熱心捐贈對崇基學院的持續發展尤其重要,點滴成河,累積更多資源。支持學院有需要的發展項目,攜手培育未來社會的領袖。

請即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