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for Action Text: 3 月 31 日前捐款支持崇基 ,讓您的捐款更具意義!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abel: 立即捐款
Call for Action Button Link: 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forms/forms/30.aspx
Call for Action Button Style: Red
Slide:
  • images/tax2023.png,

提提您,2022/23財政年度將於2023年3月31日結束,只要您捐款滿港幣一百元,即可獲發正式收據以申請高達35%的慈善捐款免稅額(註 1

捐款支持「
E計劃」 推動崇基步入新里程!
「E計劃」為學院最新的校園拓展項目,旨在增建師生校友適用的室內外多元活動空間,促進交流、迸發創意和鼓勵創新。計劃現需籌募1億8千萬元的經費,學院誠邀您捐款予E計劃」,進一步改善學院設施、培育新時代人才。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歡迎瀏覽「E 計劃專輯」

隨著疫情漸趨穩定,學院各項海內外活動重新啟航。除了「E計劃」外,亦歡迎您為崇基的「全人教育」加油!您的捐款予「校園發展基金」「學生發展基金」「崇基學院校牧室事工」「崇基學院神學院」,不但能成就更理想的學習環境,更可為學生提供更多學習體驗,豐富他們的校園生活。

1: 應課薪俸稅、個人入息課稅或利得稅的個人或業務捐款人,可將在課稅年度的評稅基期所作出認可慈善捐款申請扣除,總額最高可達應評稅入息或利潤(視屬何種情況而定) 35%,但捐款總額不得少於 100 元。(《稅務條例》第 16D 26C )

3 月 31 日前捐款支持崇基 ,讓您的捐款更具意義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