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: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1912-strong-and-sturdy-cc/photo01-strong-and-sturdy-cc-ver1_1000_560.png,

幾星期前,香港中文大學經歷了極嚴厲的挑戰,校園接連發生衝擊事件,設施遭受嚴重破壞,以致辦公室關閉兩星期。中大已於上月 25 日恢復校園內所有部門運作,崇基學院所有辦公室亦於同日開始如常運作。

自復工後,中大校方和各書院積極復修及清理校園。崇基校園有部份的設施及建築物在是次事故中遭受損毀,猶幸不算嚴重。雖然校園仍有塗鴉,清理需時,但有賴前線員工的努力,崇基校園內的雜物已妥善清理,行政樓外的行人路已鋪平,懶洋洋的何草貓 Grisha 亦已繼續遊走回歸平靜的何草。

感激各方友好、校友、師生對中大及崇基的關愛、問候和祝福,也感謝大家在此期間提出的寶貴建議,和問及可如何支持學院復修校園。風雨過後,盼望崇基校園逐漸回復平靜,美麗如昔。我們期待在新學期與師生和校友擕手同行,一起迎接 2020 年的新開始。也在此祝願大家歲月靜好,處變不驚。

崇基校園及建築物的維修保養均由「校園發展基金」撥付,如有意支持和捐助校園建設,歡迎聯絡拓展事務處梁幗婷女士(3943 6498;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)或梁頌茵女士(3943 6194;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)。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

崇基學院拓展事務處

電話: 39436498

傳真: 26036210

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崇基學院行政樓 3 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