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: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1810-Piggy-Bank-Challengers-Tea-Reception/photo01-certificate-receivers_1000x560.jpg, 獲院長方永平教授嘉許的小豬領養人
  • images/content/news-and-updates/recent-updates/201810-Piggy-Bank-Challengers-Tea-Reception/photo02-with-alumni-and-friends_1000_560.jpg, 小豬領養人、校友和各路好友大合照!

十月適逢六十七週年校慶,學院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友日,為眾多校友籌辦了多項活動。其中拓展事務處負責「家肥屋潤」小豬育成計劃領養人茶會,邀得小豬領養人和一眾校友齊來歡聚。

為答謝領養人的踴躍支持,籌款金額最高的合共九位領養人,獲院長方永平教授頒發嘉許狀,以資表揚。

本處呼籲各位領養人繼續維持儲蓄好習慣,並再接再勵,共建「崇基學生發展綜合大樓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