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界限 挑戰自我

我們認為,每個學生都應被賦予同等的機會豐富人生經驗,突破自我。

莘莘學子拼搏數年,能夠順利進入大學,定必有各自的目標和期許。若能夠在大學生活中找到人生目標,繼而努力實踐,書院當然予以支持和鼓勵。崇基學院為同學提供各種機會及支援,期望在數年大學生活中,豐富同學的人生閱歷。

崇基學院除了鼓勵同學在學業上取得佳績,更支持同學向多方面發展,挑戰自我。為此,書院提供一系列多元活動。除了本地活動,遊學團及海外學習計劃亦深受崇基同學歡迎。

讓我們透過此簡報一覽在崇基的生活:

 

擴闊眼光,放眼世界

奮鬥 ,探索,發現

你願意成為一個積極主動、有理想、懂得為自己策劃未來的人嗎?

自主海外體驗

自行決定你的環球學習計劃

激活創意,為夢想求突破

敢夢,敢創,敢行

別放棄你的夢想
別埋沒你的創新意念

你的想法,由我們去成就

服務學習

關愛,服務,成長

好施捨的,必得豐裕;滋潤人的,必得滋潤。

我們致力推動社會責任和社區參與

唯一一所設有服務學習中心的中大書院

願景
融合基督精神與中國文化精神,開拓博愛包容、自由開放之風氣,培養學問通達、襟懷廣闊,具有世界文化視野的人才。

使命
學院致力推動全人教育,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,崇基期望幫助同學發掘並發展個人潛能,豐富國際體驗,推動身心靈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