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Explore

 

崇基鼓勵同學多體驗各地文化、開拓國際視野。我們不但舉辦多元化海外活動,更透過資助鼓勵崇基人發掘各類型的海外學習機會,把握機會豐富人生經驗。每位同學在學期間,最多可獲2次「遊歷學習計劃」2次「放眼世界計劃」資助,合共4次。善用在學每一年,增廣見聞!

遊歷學習計劃 (FLY Award)

[自行發掘海外學習機會]

(每位同學可獲:每次最高資助額 HK$20,000 x 2次*)

提供資助予崇基人自行發掘各類型的海外學習機會,向自己感興趣的範疇邁進,開拓國際視野,豐富個人體驗。

*每位崇基人於在學期間最多可獲2次資助每次資助最高為$20,000

放眼世界計劃 (EYE Award)

[資助參與學院之海外活動]

(每位同學可獲:每次資助額 HK$10,000 x 2次*)

鼓勵同學參與學院舉辦之海外交流與學習活動,拓展世界文化視野。

*每位崇基人於在學期間最多可獲2次資助,資助金額視計劃而定,每次資助可逾$10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