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界限 挑战自我

我们应为,每个学生都应被赋予同等的机会丰富人生经验,突破自我。

莘莘学子拼搏数年,能够顺利进入大学,定必有各自的目标和期许。若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找到人生目标,继而努力实践,书院当然予以支持和鼓励。崇基学院为同学提供各种机会及支持,期望在数年大学生活中,丰富同学的人生阅历。

崇基学院除了鼓励同学在学业上取得佳绩,更支持同学向多方面发展,挑战自我。为此,书院提供一系列多元活动。除了本地活动,游学团及海外学习计划亦深受崇基同学欢迎。

让我们一起透过此简报一览在崇基的生活:

扩阔眼光,放眼世界

奋斗 ,探索,发现

你愿意成为一个积极主动、有理想、懂得为自己策划未来的人吗?

自主海外体验

自行决定你的环球学习计划

激活创意,为梦想求突破

敢梦,敢创,敢行

别放弃你的梦想
别埋没你的创新意念

你的想法,由我们去成就

服务学习

关爱,服务,成长

好施捨的,必得丰裕;滋润人的,必得滋润。

我们致力推动社会责任和社区参与

唯一一所设有服务学习中心的中大书院

愿景
融合基督精神与中国文化精神,开拓博爱包容、自由开放之风气,培养学问通达、襟怀广阔,具有世界文化视野的人才。

使命
学院致力推动全人教育,透过举办不同的活动,崇基期望帮助同学发掘并发展个人潜能,丰富国际体验,推动身心灵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