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Explore

 

崇基鼓励同学多体验各地文化、开拓国际视野。我们不但举办多元化海外活动,更透过资助鼓励崇基人发掘各类型的海外学习机会,把握机会丰富人生经验。每位同学在学期间,最多可获2次「游历学习计划」2次「放眼世界计划」资助,合共4次。善用在学每一年,增广见闻!

游历学习计划 (FLY Award)

[自行发掘海外学习机会]

(每位同学可获:每次最高资助额 HK$20,000 x 2次*)

提供资助予崇基人自行发掘各类型的海外学习机会,向自己感兴趣的范畴迈进,开拓国际视野,丰富个人体验。

*每位崇基人于在学期间最多可獲2次资助每次资助最高为$20,000

放眼世界计划 (EYE Award)

[资助参与学院之海外活动]

(每位同学可获:每次资助额 HK$10,000 x 2次*)

鼓励同学参与学院举办之海外交流与学习活动,拓展世界文化视野。

*每位崇基人于在学期间最多可获2次资助,资助金额视计划而定,每次资助可逾$10,000